close
當著某年某天= ="....漸漸低....
我覺得我的朋友們漸漸低跟我越來越疏忽ㄖ
當被這樣的感覺壓著真的非常不好受
真希望他們能在這短短的幾天將自己變ㄌ回來~!!
他們是我生活中的動力= ="...
雖然他們有時冷諷.數落著我但這才是真正低他們\ /
他們低快樂就是我低快樂= =...痛苦也是我痛苦
不知是不是我的態度改變了他們的一切>"<....
拜託押= =...天
你總不能那麼自私將自己封鎖在如溫室裡的花朵般
痛苦總會過去....快樂也不是永遠會存在...
是否捨棄一切會比較好....
痛苦低抉擇中....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