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身為風紀的我

才知道之前當過風紀的人的辛苦

~"~辛苦了 真的很為難

我一直很輕鬆 簡單 就如此

直到前幾天(我管的那個禮拜 之前幾乎都是班長和副班長在管

當時

我覺得我們班真的是蠻吵的 結果剛要說

"隔壁班的鬥牛犬(隔壁班的導a 會過來管"

才剛要叫大家安靜一點

"他"就出現在了門口 (心想 挖勒真他X的大水餃 也太快了吧@@

結果當風紀的我 就被警告了

"他"說明天交一張昨天最吵的5個人給我們班的導的

不然就記我和副班長警告(因為當時我叫副班長管

= =不記不行ㄌ 為ㄌ我的"XX計畫"

只要被記一次警告就取消資格

沒辦法 也不能破壞我跟朋友們的友誼押

我還是記了 不過心理是這樣想的 若是下課前他們安靜一點的話 就給他們通通畫掉

不過才剛記一個人 就跟XX人吵架了 唉

說起來這真的是每個班上風紀的辛酸~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