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不知道是怎樣總是覺得ˇ怪怪的

好累好累(不要想歪)~比平時還要累的說. . .

真不曉得是怎樣(會不會卡到陰ㄚ(w)

一ˇ一我想是我該休息的時候了吧~!!

不過想想這樣也好 ~ 呵呵

太過勞累反而害了 自己(這麼說是吧~!!

這幾天在家也想了 蠻多事情的(w)

阿宅的的生活 好像粉痛苦捏ˇ 的確很想出去走走

整天呆在家實在是有夠"無聊ˇ的"

只能看電視 玩電腦 聽音樂 吃飯 睡覺每天重複做同樣的是→我

不過想出去玩也不是這麼簡單說 呵呵~(重點還是在於父母

唉~能怎樣ㄋ?

原來之前我所認為的事→是錯的

之前一直認為玩電腦可以不會那麼無聊 結果→都是錯的. . .

就算是在好玩ˇ的東西(事情)都會有玩膩的一天 而現在的我就處這個時刻吧 ~ 

今 天 破 費 了 ~ 真..真........的好心痛喔ˋˊ 之前伸手牌太久嚕 ~ 倒置這原因吧~

前一篇的網誌所說的不知要不要真的實現諾言ㄋ? 還在考慮ㄋ(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