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久違嚕~

真是太久沒發文嚕xD

唉~感傷呢?!...

關於朋友呢!!真是一個奇怪的用語

若只是單單的一個名詞來形容他或許比較好拔?!(是我想太多

從互不認識→朋友 這段需要多久?! 一下子一天兩天一年沒有一定的時間

要夠格才能當朋友 然到有好感不能嗎?!

或許這只是我的單純想法 對"朋友"這兩個字定義 毫無相關?!

但是忍久了 還是想發洩

朋友不是工具 利用完就丟在一旁 又視而不見 

或許單單的你是這樣覺得對於朋友沒啥差 但是對我對朋友的定義就有很大的差別嚕~

希望你能改變你的看法,但是我想可能很難(強顏歡w

註:這單單是我發洩的文章 若是看不懂也就算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