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三年一度的迎王慶典 讓我非常的期待說xD

在這幾個禮拜的我 總是心情非常開朗...

話說未啥三年一度的迎王位啥不要在辦多天一點呢?! 一定得七天?!

這個習俗或許有些人不喜歡 有些人喜歡 因人而異 但對我來講這個習俗的意義非常之大(謎:我看是想放假吧!

雖說三年是段漫長的時間 可是細心等待 就能慢慢體會其中的道理

可以看見來自各地的神轎與東港的神轎相比有啥差別 也可以看見外面世界的人是如何的?! 重視他才會有這段美好的習俗

我很喜歡迎王xD

------------------------------------------------------------------------------我是分格線----------------------------------------------------------------------

辭窮拉xD( 想到在補吧 雖說很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