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今天的下午 被老師帶去聽一場演講,演講人是林明晃(蛙大)

一開始跟班上同學討論這演講應該會很無聊的說

但是卻跟討論的不太一樣 因為主講人,講話超有梗的,又很好笑(

不過卻忘了問老師為什麼帶我們來聽這場演講

因為跟課程不相關呀

不過在演講人講到一半的時候 他才講說:進入主題 是"寫作"

聽他演講帶有歡笑 也很認真的聽台下同學講啥?!!

他也介紹他的作品 動機啦...等 講的很清楚

他也講到的自己的精力經歷

在蛙人部隊(海軍陸戰隊)出來 所以被稱為蛙大~

不過看了他的投影片 我想我以後一定不要抽到蛙人部隊 太....恐怖了

其中也講到了重點>"<他....說他原本是在遊戲公司上班的耶且還是GM的主管!!(眼睛當然為之一亮囉!!

薪水呢?不方便透漏 不過他還是為了自己的夢想 離開了公司 去環島、出書...之類  這點我覺得很感動。

有機會到北部 記得去喝蛙咖啡 對單車有興趣的也可以去喔(老實說 我不知道在哪


我也要為了我的 遊戲方面的夢想去實現

大家也要為自己夢想努力喔。

完 (感謝各位客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