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禮拜的起初原本應該是美好的日子~ (記上禮拜唱歌後xD

但是沒想到才過一個禮拜的時間 轉變對我卻是不少

關於 情感與些許的感情 起了點變化(這方面 有跟我聊得應該知道吧!!

情感方面有許多 朋友、選課啦...一堆問題 一擁而來!!

讓我的情緒整個快瀕臨崩潰點>"<

但是 男兒有淚不輕彈 我也就沒哭了出來 (或許是紓壓吧!!哭是好辦法^ ^

不過跟多位 好麻吉 好姐妹 好兄弟 好朋友 談心過後 心情緩和很多>ˇ<

真的很感動也揪甘心 有心事與你們分享是對的˙ˇ˙拎公丟恩丟....

這禮拜雖然過的不愉快...但是也在假日被我給KO掉了

今天超開心的 有了超多的祝福 於我的生日 雖然19歲的生日不能慶祝...但是我要在20歲給慶祝回來!!(一定要)

感謝你們這群死黨啦 超.....級.....的 黑皮齁 !!

愛你們喲  每個人都能抱一次 哈哈~

Happy End


最後 我要點播 兩首歌 一首是 祝我生日快樂

                                       一首是 好久不見

送大家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