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或許不是一篇文章 因為得刻意的將它規劃的完美 我不想也懶)

還是一樣稀疏不凡不變的日子

還是一樣的下午 有著微風吹著

想想還是當初的我和你們 一起鬼混玩耍的日子 

多長也不是很長 說短道也不是很短

只是每次到了新的環境 給我的感覺總是覺得 以前是多們美好

但事實真的 以前的你們 真的很美好 無話不談 總喜歡戶噹 

這份感覺也給我ㄧ份深深的震撼教育呢?

常常在想 我不就是我嗎?難道改變會有多大  

但事實證明 時間確實在剝削我們 不把我們玩的體無完膚絕不善罷甘休

時光帶給我與你們的回憶 也常在我的腦中不停的環繞著

因為我與你們羈絆的友誼 不單單只是會被時間所拘束 

可笑的我 總天真的認為 你們是永遠會挺在我背後 陪伴我 直達永遠的人

單方面 我的自我認知失敗 帶給我的錯愕感也不小

偶而的小脾氣 總是因為 我覺得你們的重要 才會動怒

難免嘛 每個人都不是聖人 把自己強迫去當聖人 豈不是自討苦吃?

跟我很好的你們 因為知道我生氣也不會很久(睡過就忘 不好嗎?)

但真正得思考的是我 因為把這些情感看的如此的重

在這些日子上 或許過的痛苦、無奈 但是咬緊牙關 不就過了吧!!(總是這樣對著自己說

看著你們笑 我會沒感覺嗎?不會跟著一起開心嗎?

沒辦法 你們總是說我想太多 但是我就是這樣 我也很努力嘗試改變自我別想這麼多

對自我的負擔就會減輕一些 , 單自己覺得孤單時 腦袋中總是浮現某某念頭(知心等級的想知道可以問我)

我要謝謝你們 因為你們那我有動力撐下去  希望這股動力可以陪我很久

因為你們還是對我說過 你對我們來說是重要的 光這句話就夠給我份力量了

真誠的感謝你們

ps.沒有這麼多箴言字句 表達不出我真誠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