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很痛 想念很痛 不想會痛 想了更痛

我的痛不明不白 你也不曉得

兩個自己掙扎你懂嗎 你能體會嗎?

放手了 都放了 這種觸不可及 你永遠都不會理解和明白

若是我對你有好感 就算是別人誤會你 傷你 我也會跑出來替你大聲講話

我很感傷 但這是思念 因為我想保留

你想問 我到底為什麼 我卻不知道如何跟你講

這種心涼涼的空虛感 誰能體會

我明白 錯不在你我 錯在這個世界 因為改變不了 所以得讓我承擔這一切

你觸不可及 我想健行漸遠 但是卻又辦不到

我該如何 ?

我很在意你們 但或許 我的兩個人格稿的我人生很瘋 但我又不確定我到底是否真是雙重人格

思念很傷也很痛 沒有些微的虛假偽裝 對你們我只能坦開心胸 努力捍衛 把一個人的痛苦往心裡放

或許真的壓抑久了 如今我也累了 以前的我 不懂 現在的我明白了 卻變成一次把所有的之前不懂的痛全都擠上心頭

但是我會繼續 忍耐 等待 就算這個世界在不懂我 我也得努力撐下去 

加油吧!! 我自己 你們能懂我嗎?  我想要以前的我呀!!(好笑了 這個
想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