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那麼大的勇氣去面對你 對你說 我喜歡你

也許空間不對 時間不符 感覺不好 性別差異(欸? ...等的種種因素

總是只能暗地的喜歡你 你的感覺對我來說或許重要 一直會care你的想法

但是你的態度始終如一 愛理不理是我覺得我最最最討厭你的一個個性

心情好就跑來與你玩、摸摸你、關心下你 

心情不好就冷落你、無視你、問也不說、談也不答

你知道你的話語對一些人來說很重要嗎?!

也許有很多人喜歡你(?! 

也或許我是其中的一個,只是靜靜的喜歡

但是卻總是被你的傷的很深

不要每次都等我傷心到了谷底才裝作若無其事來問我說:『你怎麼了?』

你到底是真不知道還是裝傻 一個愛你的人跟一個被愛的人通通都是有感受的 

難道你都沒有感受到嘛?!

我不是神 我是平凡人 我也會受傷流眼淚 但你通通看不見

因為我想要讓你看到我總是微笑的一面

而不是因為我的心情不好引響到你

你總是有很多事情得忙 我能體諒 因為你不單單屬於某處或者是某人

有句話說的不錯:『事與願違才是人生阿!』

有時總是會想我不想總是當個好人 面對你總該是微笑的轉身看你

這樣的情感我該持續下去的"逞強"?!還是該勇敢面對與你道別的"堅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asira52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